市领导开展专项巡河调研

昨天,副市长周小慧带领市水利局、生态环境局、交通运输局、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,赴海陵区、姜堰区开展专项巡河调研活动。

周小慧一行从姜堰区淤溪镇文昌社区登船,实地察看泰东河姜堰段和海陵段、新通扬运河海陵段、卤汀河海陵段沿线河流治理情况,详细了解河面保洁、水域状态、岸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。

在乘坐的船艇上,周小慧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,听取相关河道2022年以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河道治理“三个清单”梳理情况,并就进一步推动河长制相关工作作出部署。她强调,要压紧压实河长制责任,强化部门协同合作,借鉴先进地区成熟经验,从制度层面、信息化建设层面、工作成效层面稳步推进治理工作,努力打造泰州河长制工作品牌。要加强项目化建设,统筹好规划好各市(区)在河道治理方面的相关项目,为上争资金上争资源创造有利条件。要高度重视清单问题整改,完善长效管护机制,持续深入推进河湖常态化治理管护,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。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