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闻华到基层走访慰问

新春佳节即将到来,2月6日上午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万闻华到海陵区走访慰问先进模范、专家人才、养老院老人、困难党员和低保户,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。她强调,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用心帮扶群众生活之困,尽心解决群众生产之忧,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,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。市领导徐克俭、钱忠、孙群参加活动。

在城东街道智堡社区、江苏济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,万闻华分别走访慰问了“中国好人”段成林、“双创人才”曹黎俊。段成林牵头成立志愿服务站,吸引200多名社区志愿者,20年如一日服务周边群众,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免费服务2000次以上。万闻华翻阅免费服务记录本,向段成林送上新春祝福,希望他继续坚持下去,用义行善举感召和引领社会崇德向善、见贤思齐。曹黎俊是济远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,作为技术负责人或核心技术骨干参与过973、863计划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。万闻华详细了解他在泰州的工作与科研情况,勉励他扎根泰州,实现更大发展,要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把人才服务好,为他们在泰创新创业搭建更好平台、打造更优环境。

关心关爱困难群众、困难党员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。万闻华先后来到城东街道唐甸村、斜桥社区,看望了低保户茅如锦、困难党员徐国俊。在茅如锦家中,万闻华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,叮嘱他保重身体,坚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;要求各地各部门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,多沟通、多走访、多解忧,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。在与徐国俊老人交谈时,得知当天正值老人生日,万闻华祝他生日快乐,并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。她说,老党员为泰州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,要更多关心关爱老党员,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,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、生活上照顾、精神上关怀。

祥和老年康乐中心是海陵区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,目前一期颐养中心入住老人239人。万闻华来到该中心,听取中心养老服务等情况汇报。她强调,各级养老机构要丰富春节活动安排,切实把老人们照顾好、服务好,让老人们幸福过节;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,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,切实保障入住老人生命财产安全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