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化市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应成必成

近日,兴化市专题召开全市效能建设工作会议,总结部署该市效能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。会上,该市市委书记李卫国要求全市上下围绕三个“干”,全力冲刺四季度,努力在年度绩效大考中争创佳绩。

一是紧张快干。全面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,紧紧围绕泰州下达的四大类94个目标,本市确定的44项共性和1520项个性目标,算清时间任务账,对照目标抓进度,对照序时找差距,对照问题促整改,对照标准争先进,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。

二是真抓实干。各乡镇、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,紧盯指标缺口,势头较好的要快马加鞭,争夺“单打冠军”;出现起伏的要加强运行调度,对照标准争先进;存在困难的要强化要素保障,对照问题促整改,精准发力、精准施策,力争在泰州市(区)绩效考核中“得高分、不失分、加足分”。

三是创新善干。各乡镇、各部门要围绕目标完成情况,认清自身所处的位次,既要和现有基数比,更要和自身潜力比,最大限度地挖掘潜能、自我加压;既要纵向比,更要横向比,努力争先进、争示范、争擂主,在比拼争先中交出最佳“成绩单”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